ミミ

喝茶吸兔吗~~?

米米笑🐯❤️👿:

大家好qwq,这次爆肝了新双黑大礼包…… 芥兔本已加印,这边普快停了,现货也要年后发 明信片打样对比后选了色彩还原度好的进口纸张,所以成本较高 再版敦喵和芥兔挂件各一款 这次有勇气开始画签绘了qwq,如果肝力膨胀的话大概能增加张数(迷之自信)随机水彩画/针管笔画/铅笔画 

芥兔本现货 点我

敦芥明信片 点我

性转明信片 点我

亚克力挂件 点我

枕型小挂件 点我

鼠标垫 点我

徽章 点我

新谷集合大礼包,不含芥兔本和再版的两款挂件,购买大礼包有优惠,还会塞点敦芥喜糖x  点我

还有些事项在图片右下角,还有什么其他疑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也可以直接敲旺旺w 宝宝们麻烦帮扩散一下~~十分感谢么么哒~~~

评论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