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ミ

喝茶吸兔吗~~?

米米笑:

让大家久等啦!终于发货了QAQ真的很不好意思orz年前太惊险了没想到东西都来得特别慢······我也一直在催厂家不过他们都说年底忙不过来qwq·····

这次为前20位同学定制了火漆信封,是米米自家的笑脸猫【虽然没什么用但希望能喜欢吧qwq,前五名信封颜色不一样并且蜡印颜色会贴近冰雪的颜色,这次也买了一点儿扣子赠品,买了挂件并且单子满两样东西的同学每只挂件会送一个替换用的猫头金扣【带环,明信片我全部手工贴了镭射膜【完美无气泡!这次的亚克力还挺大的w

另外最终余量已经全部清点出来了,二哈本还剩十几本,现货是三天内发货,但一定会在过年前发完,目前还不太清楚快递具体是几号放假,到时我去问问,到他们放假就全部下架


烫金胶片吧唧和镭射吧唧的实物视频看这里 点我

余量 点我

第一弹剩余 点我

如果后期遇到什么问题就随时联系我哈qwq

期待会有repo!超喜欢ropo!!QAQ微薄或推特都阔以哒

qwq非常非常感谢愿意支持我的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20)